爽!我的微生活 “靠譜”啦

自從微博走進了我的生活,手機與電腦就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裝備。而我的生活也成為了不折不扣的“微”生活。“織圍脖”成為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課,無論是上下班的捷運裏,還是晚飯后的沙發上,隨時分享、隨時關注帶給我許多快樂。

網易的、新浪的、搜狐的,一個個微博的圈子讓“微生活”越來越美。北京市2011年12月推出《北京市微部落格發展管理若干規定》,微博使用者在注冊時必須使用真實身份信息,但使用者暱稱可自愿選擇。“后臺實名,前臺自愿”的規定在一開始并沒有被我重視,隨著圈子裏越來越多的的博友進行了實名注冊,我也開始動搖了。

許多微博裏的朋友提醒,“3月16日之前必須實名注冊喔,之后未進行實名識別的微博老使用者,將不能發言、轉發,只能流覽。為了不堵車,趕緊去注冊下身份吧。”還有的博友說,微博實名注冊對每一個正常使用微博的人沒有任何影響,如今的網路在帶給我們方便的溝通同時,也讓一些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機,像北京的虛假暴雨圖片不是讓我們這些生活在北京的人著實的擔憂了一把嗎?

其實看著不少通過實名注冊的朋友微博后面加了“V”我也很是眼紅,今天,趕在3月16日之前,我也把平時常用的幾個微博通過了實名注冊。進行實名注冊了,心裏感覺踏實了不少,在3月16日這個日子到來的時候,我的微生活將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而且后臺實名的做法非常好,我的微博還是我喜歡的名字。

實名注冊微博還給我帶來一點小驚喜,在網易微博進行實名注冊的時候,網易微博送給了我一張彩票,盡管只是2元的一張彩票,卻讓人感到很是小驚喜。機選一注,試試運氣,有希望總是好的。在新浪微博實名注冊也有驚喜,我獲得一個微博的勛章,上面紅色的大字—“靠譜”!哈哈哈,真是不錯,爽!我的微生活“靠譜“了!

生活想要好,秩序不能少,開心的織圍脖,“靠譜“很重要!現在還不靠譜的兄弟姐妹們要抓緊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