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示範霸凌

霸淩案新進展! 被霸淩者「花花」現聲自清

 

新竹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每天都有新發展,晚上TVBS 2100開獎節目,自稱被霸凌的女生「花花」,自己CALL-IN上節目,替自己澄清,還原霸凌事實的真相,我們來聽聽最新的CALL-IN畫面。

主持人李濤:「(有沒有)所謂的傳播妹?」遭霸凌女花花:「其實這件事情是當初,她問我說我在哪裡上班,我還沒有講出來的時候,就有人說傳播妹啊,然後後來旁邊就有一個人說,我在帶傳播可以幫你,所以根本就不是什麼賣淫集團,在背後操控,也沒有什麼惡勢力在背後操控,完全沒有。」

主持人李濤:「為什麼要對你動手?」遭霸凌女花花:「有一個男生亂講話說是我講的,她們那時候也沒有問清楚,就一直問我說是不是我講的,我就說我沒有講,真的不是我,她們就說嘴硬,就開始動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