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申請法國大學

個人申請法國大學


1
我是先查他們的網站,
如果他們要求從CAMPUSFRANCEPASTEL中申請,我就從PASTEL申請。(大部分學校要求,如果您的國家有CAMPUSFRANCE,請從CAMPUSFRANCE申請)
如果他們沒有要求CAMPUSFRANCE,那麽你可以打電話咨詢下或者看看他們的網站有沒有下載表格和一些具體要求
 
2 何時遞材料,遞什麽材料?--------看清楚網站說明,每個學校要求的材料清單是不一樣的,他們會EMAIL聯系你的。
 
3 法學,先不說畢業就業怎麽樣,單單是簽證好像對于語言要求特別高,不一定是TCF的分數要求哈。但你准備學一年法語的話,TCF406,他們也不會在這來卡你。
 
4 執意學法學?還是申請相關專業?自己得想想的。不光是要到達法國,更是要順利畢業找好工作啊~~
 
5 語言中心申請晚不晚?我不太確定,我申請的語言中心是1月中旬就申請了的,因爲學校讓我315號前寄達我的申請材料。你可以問一下,各個法語語言中心,天主教學校,法盟等,保險一些,別申請晚了~~或者挑這樣帶語言中心的大學,打個電話或發個郵件問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