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東安市場到北京apm,它見證了我的成長與幸福

但這三年來男友把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因此他都沒有好好陪我逛過一次商場而感到自責。所以這次趁著購買結婚戒指的機會,他要好好陪我,并且問我最想去什麼商場,“北京apm”我脫口而出。 之所以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北京apm,不僅僅是因為我是那裏的服務臺主管,知道它匯集了像六福珠寶、周大福、英皇珠寶等這些著名珠寶品牌,而是我對北京apm有著一份深厚的感情。在北京apm七年的工作時間裏,它就像我的家,我的夢在那裏,我的根也深深扎在了那裏。

記得第一次來到新東安市場也就是現在的北京apm時,我還是剛步入社會的新人,能夠在如此奢華的環境當中上班,雖然當時只是顧客服務中心的一名基層員工,可我還是暗自慶幸。我想既然新東安市場能夠給我提供就業、為夢想拼搏的機會,那麼我就要用自己的激情與責任心去服務好廣大新東安顧客。所以當面對每位前來咨詢、尋求幫助的顧客時,我都會用心地接待,為他們解決一些比較疑難的問題。

我喜歡與顧客溝通交流時的那份感覺,享受工作中的快樂,所以一干就是七年。在這七年裏,由于我每次真誠、熱情的服務以及每一次發自內心的微笑,因此在工作中認識了很多顧客,甚至與他們成為了好朋友。當幫助顧客解決問題時,他們真誠的一句“謝謝”就是對我工作的認可,對北京apm服務的認可,讓我特別地感動,從而也體會到了工作帶給我的真正意義。

我熱愛自己的崗位,離不開這份工作。而在這七年當中,北京apm為了迎合消費者的購物需求以及新體驗,對商場不斷進行裝修,也贏得了眾多國內外著名品牌的青睞,像NIKE Beijing、GAP、ZARA等,同時商場的名稱也正式變更為北京apm。不過,北京apm在取得這些驕人的成績時,前進的腳步不曾停止,即使已經被人譽為“購物的天堂”,但商場還會再次“變臉”,不但要再次投入2億元進行內外全新裝飾改造,而且還會不斷的引進更多的大牌、時尚名牌,引領消費者步入高品質生活。

我是個感性的人,從新東安市場到北京apm,在這七年的時間裏,我覺得它一直在成長,就像一次次華麗的轉身,完美的蛻變,最后成為時尚潮人們追捧,最潮最具年輕化的am+pm全天超級購物中心。而它,又何嘗不見證著我的成長呢?由剛邁出校園的青澀、迷茫,到后來工作中的自信,游刃有余的解決問題,得到顧客一次又一次的鐵定,直到成功升職為服務臺主管,再到現在收獲愛情的果子。它是一種精神,一股動力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成長、前行。

最近,北京apm在舉辦一個新青年?新精神榜樣征集活動。作為北京apm服務臺主管,在我眼裏,獨立、對工作充滿熱情,擁有自由自在的生活就是一個新青年應該具備的新精神。所以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拼搏,也要用自己燦爛的微笑,對工作的熱情以及我的“愛拼夢”精神去感染每一位跟我接觸的顧客,讓他們真切的感受到新青年新精神就在北京apm。而我,就是北京apm愛拼夢的人——劉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