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摳男從7808摳一張送你回家的機票

我跟他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見面的時候感覺很好,有點一見鐘情的感覺,幾個月了相處還算融洽,覺得他算是典型的好男人了,長的不錯脾氣也好,還會煮飯。朋友也覺得他挺不錯,才介紹給我的,還要我好好把握,可是隨著慢慢的深入了解,真的發現對他有心無力了,甚至到了讓我討厭的地步。

我們相處這麼久了,我過生日他唯一的表示就是在QQ簽名裏裏改了個狀態:生日快樂。。。然后就悄無聲息的過去了。我聲明我不是拜金女,我平時不花他一分錢,吃飯都是自己付賬的。但是他的淡漠還是讓我覺得很辛酸,這是我過的最悲催的一個生日了。之后他過生日,我花300塊錢給他買個錄音筆。后來,我手機的耳機壞了,當時就想起來那個錄音筆裏面贈了一個耳機,我就跟他說先把耳機借我用一下。他當時差點急哭,死活不借我,還編理由說那是我送給他的,要好好儲存。還有一次我下班他來接我,當時外面在下雨,我就讓他給我買點吃的過來。他給我買了一袋餅干和一瓶冰紅茶。沒想到這件事他居然一直記著!后來我們每次吵架,他都會說,“我怎麼對你不好了?我對你好的時候你都忘了吧?你忘了上次下雨我給你買吃的了嗎?買了餅干和冰紅茶的”十一放假結束我背個大包從家回來,在車上就跟他說一起吃晚飯,他挺興奮的。然后吃飯的時候就總想翻我包,最后說,你沒給我帶禮物啊,你叫我一起吃飯我還以為給我帶了什麼好東西了呢!



馬上要回去過年了,回家的車票買不到我就要他在網上訂機票,他磨蹭了幾天也沒有訂好,后來問他,他說他在網上參加了,7808送你回家的微博評論轉發活動,說他一定會中獎,我的機票一定沒有問題,我頓時石化中……也許是我太孤陋寡聞了極品是永無止境的,后來我才知道他出門錢包裏永遠只帶100塊錢,永遠只買換季打折衣服。上個月手機停機了讓他幫我充了50塊錢花費,現在還天天發簡訊催我還債。悲慘的姐姐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見過極品的真的沒有見過如此極品的,摳人中的戰斗機啊。

很難想象以后如何和這樣的男人一起生活,我最討厭愛炫耀又吝嗇的男人,偏偏他就是,叫我怎麼再跟他一起,怎麼能跟他過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