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在路上的人

你是否同我一樣,最不愿看見的是當我們不再年輕時回頭對著曾經的那些“不敢擔當”綿延出的悔恨? 也許我們會懷念第一個牽起手擁抱的姑娘,并想告訴她,要不是因為現實,我會狠狠的愛著你,一輩子。 也許我們會思考曾經崇尚的某種精神,就像曾經瘋狂的捧著吉他唱著誰也聽不懂的歌,但卻讀懂了自己。 也許我們會懷疑正在貪戀世界,它讓我們在五光十色的誘惑裏無法自拔,因為那種沉醉不光是燈紅酒綠和快樂,還有墮落。 當我站在了鏡子面前看著自己深的眼圈和蒼白的臉,我拍拍臉。一股胸腔裏的洶涌爆發。 這不是我要的青春。 這不是我要的無為。 這不是我要的方向。 這不是我要的夢想。 這不是我要的將來。 這不是我要的愛戀。 北京apm新青年榜樣征集活動的啟動,讓我幡然醒悟,在這個缺乏信仰與物質崇拜的年代,太多人迷失了方向,而我,要拾起我那份最火熱的赤子之心,站在群山之巔!

北京apm的這場新青年榜樣的征集活動,開啟了這個時代年輕人的另一個舞臺。我們并不需要塑造一個英雄人物,也許你很平凡,也許你很普通,但是你積極生活、踏實工作、敢于承擔責任、有文化有理想有追求,那麼,你就是我們需要尋找的青年榜樣。這次的活動不但有著成遠,趙亦楠,俞小西等眾多年輕的80,90后參加,也有著許多,60,70后的身影。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王陽,apm新青年的推薦選手之一,是外婆家北京辦的總經理,卻早已有了自己的事業。他從一名打工者到今日的北京外婆家餐飲的總經理,這條路上的艱辛與付出,只有他自己懂得。創業中所遇到的挫折,并沒有讓他倒下,他選擇了戰勝生活戰勝失敗戰勝自己,這正是新青年最需要的精神。

劉媛媛,是北京apm服務臺的主管。她在這個崗位上已經有七年的時間了!可以說是跟著北京apm一起成長的!同樣的,她也在北京apm的陪伴下,成長起來。當最開始的一個普通員工,變成了如今擁有著豐富工作經驗的服務主管。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她用她七年時間裏的一點一滴,累積成了今日的成就。這同樣是北京apm的精神,不驕不躁,穩扎穩打,不急于求成,一步一個腳印,去找到屬于自己最好的位置!

郭林林,同為這次推薦的三名北京apm新青年選手之一,他被乘客親切的稱之為計程車站的微笑大使。積極樂觀,溫和耐心是他的特點,三年如一日的微笑,讓他贏得了許多乘客的贊揚。要知道,在自己心情好的時候微笑很容易,但是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同樣的要保持微笑待人卻是很難,但是他做到了!這就是郭林林傳遞給我們的微笑的精神,這也是北京apm需要的精神!

我們需要同行,我們需要更多的力量,去感染所有人。去讓所有人知道,現在年輕的我們,并沒有被現實和物質殘忍打敗,我們還有力量,我們還有勇氣,因為,我們是擁有著新精神的新青年! 不要猶豫,不要膽怯,不要畏懼,不要擔心,伸出手來,我們一起傳遞生命中的這份激情與精神,讓更多人明白,這個時代下的青年們,好樣的。 我們在等你。 WAKE UP,青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