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老板砍死一農婦

1月9日,廣東惠州惠城區一農婦被人用斧頭劈死,兇手在案逃離,員警機關高額懸賞追兇。最近惠州村民曾東明向媒體報料稱,“自己痛不欲生,原本有一個非常賢惠、能干的妻子,一家幾口人的小日子過得還不錯。天不測風云,就在2011年10月9日這一天賢惠、能干妻子離開人世間、離開了孩子們,和我共同度過幾十年夫妻就這樣別了。妻子游瑞紅被一供銷社老板用斧頭和鐮刀當場砍死,砍死妻子后就逃離現場至今也沒有別抓到。目前員警機關已經網路追逃,而且高額懸賞追逃。”

據曾東明介紹:“事情發生在2011年10月9日10點左右,妻子游瑞紅前去惠州大道小金口路段761號買農副產品店買藥,自己家的地理種下花生已經被老鼠偷吃光了。前去農副產品店買老鼠藥(以下稱農藥)。沒有過幾分鐘妻子打來電話說‘快點、快點老公有人拿斧頭砍我’等到我到達現場妻子已經被砍死在地了。妻子血淋淋躺在地面上了。手臂也就被砍斷在地。起因就是我妻子游瑞紅駕駛一輛兩廂的小汽車前去農副產品店買藥,把車停在了一個叫供銷社買農產品門卡東面路口旁邊,妻子一下車就遭供銷社老板林德標辱罵。兩個人發生口角。妻子走到相鄰店買藥,別的店沒有自己想買的藥,就回來自己的車旁邊準備開車離開時,林德標再一次吵起來。這時候妻子撥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林德標手持斧頭向妻子頭部連砍幾次當場把妻子砍死在現場。我到現場的時候林德標還拿著鐮刀砍我,沒有辦法我們只能跑、躲避。”

目擊人證人王女士稱:發生事情那天我在現場馬路的對面,砍那個女人的那個人我認識,就是開供銷社老板林德標,以前我不知道這個人有這麼殘忍。發生事情那天才知道的這個人非常殘忍,我們也不敢去阻擾,旁邊的更不敢去。先是使用斧頭砍那個女的后來拿鐮刀砍他旁邊那個店的老板,最后還砍一男的,但是我不知道那個男的是誰,后來才知道是那個女的老公。很多人報了警,警察很長時間到現場,120到現場的時候已經發現女的已經死亡。那個時候我們才敢去現場。我還看到林德標騎著機車滿身都是血逃離現場

林德標今年58歲,是博羅縣泰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