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的網購辛辣事

哥被釣魚了!哥被釣魚網站釣魚了!!!
哥只是想給老婆網購個禮物!!!這神馬世道啊~
賣家視窗裏動不動就蹦出來“親,如何如何~~“、“親,如何如何~~”,遭罪啊~就為給老婆買個禮物,我容易嗎~~
“親~,可以支付了~”
“親~,支付寶出現了問題,需要賬號轉賬,去這個網址操作。”
親,哥被你搞得跳腳!哥在整個凌亂的狀態下,竟然就直接點擊了你給的連結!!杯具啊~那破網頁上其他連結都點不了,再仔細看,這親了半天都是自動回復啊~親你妹啊親!!!
親,是你惹到哥了~想讓哥中毒沒那麼容易!哥也只好給親來個禮尚往來了!索性填了那個賣家的信息和賬號,頁面顯示已經扣除500元~哈哈!!
最后鐵定沒買成~后來再打那個賣家的電話居然停機?!
之前有朋友中招在網上充值話費誤入釣魚網站,損失了百來塊大洋,幸好他提醒了我,讓我換掉免費殺軟,說那不管用,我就換了跟他一樣的趨勢科技個人版PC-cillin,還是升級版的,給力!這次還真幫我,咱沒損失~

后來檢視了趨勢科技殺軟的一個病毒分析報告,檢測顯示病毒各種兇猛各種BT啊~幸好都被安全和諧了~想想哥差點都中招,我家那小媳婦兒也只懂網購不懂科技~可不能讓她再這麼裸奔、裸購了!
各位網購迷~網購達人~千萬別再裸購了~趕緊裝個靠譜的防毒殺軟吧~傷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