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不屑關穎談舊情:老婆前的壹切都是錯誤

蔣友柏不屑關穎談舊情:老婆前的壹切都是錯誤

中新網85日電 台灣媒體消息,關穎新書《上流感》預購破3萬,成績亮眼,但也讓她的感情生活再度成爲焦點。書中她提到當年那段"門當戶對"的戀情,男主角被外界視爲是已婚的蔣友柏,對此關穎低調回避,她的舊愛蔣友柏昨日(4)則直言,在認識老婆前,所有的壹切都是錯誤,"若有任何人要利用我的家庭,都是我的敵人。"

 

  關穎昨天舉辦新書發表會,恰巧和蔣友柏的"蔣生活運動"記者會同天,兩人也分別被問對舊愛的看法。對此,蔣友柏直言,"認識我太太以前,所有的過程都是壹種錯誤"。

 

  對于關穎出書的感覺,他則說,"不屑壹顧,以販賣別人的人生賺取版稅的人,我覺得沒有支持的理由。"蔣友柏還強調,自己非常努力經營家庭,"所以任何攻擊我的家庭、利用我的家庭的人,都是我的敵人。"

 

  關穎在發表會上聞訊後,臉色顯得有尴尬,她解釋說,"書裏從沒有指名道姓,全是媒體對號入座,書的版稅也全部捐給罕見疾病協會,不是爲了賺錢。"此外,有媒體追問她,是否還保留著當年那段"門當戶對"戀情的照片?她也大打太極,不願回應。

 

  但顯然蔣友柏的反應,讓關穎有些受傷。她博客上澄清,寫《上流感》的初衷,是想分享更多自己的觀點,並讓外界更認識她的生活態度,但外界卻仍將焦點放在感情上。她說,部份媒體會去問"對號入座"的人的感覺,再回來告訴我對方的反應,但從頭到尾那些人我從未承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