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宥勝同性戀遊行照曝光 同志驚呼想咬他壹口

冒險王宥勝同性戀遊行照曝光 同志驚呼想咬他壹口

從行腳節目《冒險王》的主持人轉戰戲劇舞台,宥勝在《犀利人妻》中飾演改造人妻的肌肉男推手,從綠葉爆紅成新壹代夢中情人,不過觊觎他6塊腹肌的可不只熟女。《壹周刊》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幾張宥勝過去在國外參加同志遊行的照片,眼神狐媚紅唇微都,奶頭畫星星,搭配大平頭,相當不搭調,連他對自己對這個扮相也頗不習慣,還在部落格寫下:"好像...有點太過于特殊了""不要以爲這副打扮走在街上很自在,還好有紫毛老麽支持我。"但還是有不少同志驚呼造型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咬他壹口。

 

  對于自己深受男同志歡迎,宥勝表示:"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以後如果劇情需要,也不會排斥扮女裝。同志朋友對我都很友善,但沒有人來跟我示好過,可能我喜歡的還是女生,沒有那方面的經驗吧!"不過他也透露有拍寫真集計劃,只是不會是全裸,至于喜歡的男藝人類型,宥勝笑說:"阮經天不管是演技、個性、外型和身材都很好,壹直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