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男人面子的問題,全靠它了

都說現在的男人壓力大,養家糊口全靠他,姐我可不這麼看。老話還說“女人能頂半邊天”,況且咱們還是新世紀的女性呢?現在新世紀的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墻,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斗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哈哈,那是樣樣全啊,姐妹們你能達到幾條?
雖說什麼寫代碼、翻圍墻、打流氓咱都沒做過,可這上廳堂和下廚房拿出來絕對是“杠杠”的。就連婆婆都經常會說,我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女人,吼吼!!!聽到這話咱心裏美滋滋的。

不過在獲得這些美贊的背后偶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滴。都說結婚之前是男人照顧你一時,結婚之后是你照顧男人一輩子,一點都不假。相對于老公來說我的工作朝九晚六還是比較清閑和穩定的,老公在一家外企主要負責銷售工作,經常加班不說,出差也是家常便飯,家裏的事情是指望不上他了,一家老小日常生活上的事情就都落在我身上了。
當好這一家之主不容易啊,家中雜七雜八的什麼事情都需要你去解決。這不最近就因為洗衣服的事情小小的煩亂了一下。家裏的老爺機,結婚之前就一直在用它,差不多10年了,現在洗衣時的噪音太大了,好幾次寶寶睡覺的時都被它給吵醒了,而且像衣領袖口等愛臟的地方也洗不干凈,還需要在手洗一遍,就因為這事還跟老公拌了幾下嘴,因為他說我衣服儀的不干凈,出去見客戶丟面子,再聯想到自己持家的不易,委屈的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前段時間,聽從姐妹的建議買了臺海爾芯變頻洗衣機,這不買不知道,一試嚇一跳。海爾芯變頻不僅擁有搖籃呵護洗、usp不間斷速洗、急速干衣等諸多功能,而且洗衣效果超乎想象的好。最主要的是啊超級靜音,再也不怕把寶寶吵醒了,老公直說自從家裏用了芯變頻洗衣機后,衣服干凈整潔了,談客戶的時候感覺倍有面子,成單的幾率更大了。我也樂享這洗衣生活,感受著海爾芯變頻洗衣機帶來的那最安靜的純凈。

說實話,做女人不容易,做能上的廳堂下的廚房的女人更不容易,除非你有三頭六臂,或是你有像海爾芯變頻洗衣機這樣的好幫手。嘿嘿,我還是選擇后者,要不成哪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