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雷語:你老婆被人操了,你家死絕了。

本人江西宜黃中港鄉人,某天去中港派出所正常辦事,與戶籍警因某事意見不同有過幾句爭執,且又聽信無良小人挑唆,對毫無過錯的我猛然大罵:你老婆被人操了,你家死絕了。
在此本人嚴正申明:我妻作風出奇正派,從未有過婚外性行為,訖今為止這點我敢用全部家產擔保,本人所掙的每一碗飯都是響當當的硬飯。因此警察屬惡意誹謗,言詞惡毒。
本人即時向員警局刑警隊報案,為何報案于刑警隊,因為此前邪惡警官羅時虎無端銬我33小時且勒索800元實屬造惡在先,在告狀無果情形下罵了羅時虎[狼狗臉白眼狼]6個字,刑警隊就以辱罵他人為由抓我行政拘留五天,現在這戶籍警誹謗我妻清白,且罵詞要比狼狗臉白眼狼惡毒的多,滿以為刑警隊也會對罵人者關五天,豈料刑警隊露出一副地痞流氓丑態說管不了。各位評評:如此流氓刑警隊會不會遭天殺?
隨后到員警局信訪投訴,信訪部門說這歸紀檢處理,之后又投訴于員警紀檢,紀檢部門踢球說這歸派出所所長管,派出所長又說這罵人小事夠不上處理。
說實話我相信這位戶籍警罵人是一時氣話,但令我不能諒解的是:這些虛設的有關部門如此漠視平民正當權益,我罵作惡在先的污官狼狗臉白眼狼就要拘留五天,并遭污官指派多名武警官兵沖進監室痛打,天理何在???
此事江西二臺鐘山拍案說:宜黃污官手眼通天,污官保護傘直至中央高層,這案鐘山不敢拍,金飛也不敢講這故事......,只能求助武林俠士,但平民哪有這財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