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多多 掉發者的福音--溫州科士威均生

發多多 掉發者的福音--溫州科士威均生

朋友們、夥伴們、老師們,大家好!

 

     在這裏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套産品,那就是發多多系列,是我朋友使用後的心得。

 

     有位朋友,他的頭發掉的蠻厲害的,據他自己說,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了,他去過狠多的醫院,

 

    醫生和他說是溢質性掉發,給他開了狠多調理的藥,但是都沒有好的效果。後來找到一家廣州

 

 的醫院,每次使用在哪裏做一次療效,就能夠一段時間不掉,所以要想長期不掉只有經常要去那家醫院,

 

但是去那家醫院車費不說,來去也花時間,真是治標不治本啊。後來他和我聊起這個事情後,我聽了

 

我們木桶系統裏的老師關于使用發多多系列狠多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我咨詢了老師後就推薦給用用看,

 

一評是Avelon發多多頭皮修護洗發精,一瓶是Avelon發多多頭皮修護營養素,我讓他用洗發精洗完頭後,

 

再使用營養素凃在頭皮上,然後用手給頭皮5-15分鍾的按摩。朋友也就照我給他的去用了。過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他給打電話說,狠有效果,現在基本上頭發掉的狠少了。我聽了後,也感覺驚喜,也狠欣慰。原來我們e科士威産品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