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只是男友眼裏的追蹤器

沒想到我只是男友眼裏的追蹤器
我喜歡在空間記錄和他在一起的心情,常用的那個QQ朋友太多,空間有個風吹草動就有人問東問西,我不喜歡,就又申請QQ加了男友,告訴他裏面有我想告訴他的話。我還有一個八位的號,朋友狠少知道,也加了他。那段時間他說忙不和我聯系,一次我用這個號時遇到了他,問他爲什麽上網,他剛開始沒猜到我,我也並沒想隱瞞我的身份,他知道我後沒有解釋什麽,倒問我爲什麽那麽多號。我沒有用一個號試圖去試探他。他空間有更新,我看他心情不好就會去關心他。他卻認爲我太關注他的行動。他去見一個女網友,不告訴我,後來問那女孩了,她承認了。我還沒來的及說什麽。他就說那QQ的事,還說我問他女網友讓他不好看,說我是追蹤器。我承認我有錯,不該那麽關注他;不該在他越沈默的時候越想知道他在想什麽,做什麽;不該本著想關心他了解他的心態而時刻關注他的QQ動態;不該過問他是否能給我安全感;不該在把自己托付給他之前試圖多了解他;不該…太多的不該。我做的再讓你認爲不對,難道我所有的關心,關注和愛意,只換來你所謂的"追蹤器"?是你的沈默讓我多想,是你的冷落讓我不安,難道錯的只有我?!
最佳答案
其實女人的心思比較細,也比較敏感,你這樣做說明這個男人地你來說狠重要。但是做爲男人他就不會這麽想,他會覺得女人狠煩,狠小心眼,會幹涉他的做(想)法,以爲這是在對他的控制。女人會對男人傾訴自己的全部,而男人則會認爲女人會狠羅嗦,總之男人和女的想法總是不一樣!!太多太多...這個時侯你們要找個安靜的地方,靜靜的坐下來,把事情都說開,讓他知道你的用心,讓他知道你這樣做並不是在試探他,而是在背後默默地關注他,鼓勵他。把事情說開一切就會煙消雲散,你和你的男友會更好的,祝你們以後會更開心幸福!!
要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