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到墾丁“春天呐喊”吧

一起到墾丁"春天呐喊"吧

虎虎生威:

 

  多年來在兩岸來來往往,從去年開始,長期駐在大陸開創事業。去年我在江蘇駐唱了半年多;後來又到北京做音樂,也已經做了半年。因爲熱愛音樂,從幕後創作轉向台前,在大陸這麽大的舞台,我看到了狠多熱愛音樂的人都十分努力。大家都有狠不錯的演出,我也認識了狠多人。所以過去的一年,兩岸音樂人在大陸舞台的交流是精彩的。

 

  宏兔大展:

 

  我來大陸打造的新個人專輯狠快就要面世了。做音樂這麽多年,裏面的三首新歌都是我這麽多年來的心情沈澱。沈進去做出來的這張唱片,正好趁新年到來的機會,作爲禮物送給兩岸的讀者分享。新年我當然希望能創作出並演唱更多的作品送給大家。

 

  新年祝福:

 

  台灣最南部的屏東,是台灣著名的黑珍珠蓮霧的産地。黑珍珠作爲伴手禮送給大家,祝大家兔年行大運!歡迎大家有機會到屏東墾丁玩,一起來看墾丁的海,一起參加"春天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