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一饕餮歸來!!花癡大秀!!!

現場還有身穿婚紗的模特小姐做現場的首飾展示,這樣近距離的觀看新品婚慶首飾展示的機會我還是很少碰見的,所以忍不住地小興奮了一下

柜臺裏面的珠寶,更是種類繁多,項鏈、手環、戒指,各種寶石飾品讓人眼花繚亂,就麻煩現場的服務工作人員把看中的飾品一樣樣拿出來讓我們看。

當我和老公挑選累了的時候就來到休息區的沙發上休息,服務人員還精心的為我們這些顧客準備了美味的點心和紅茶,真是太貼心了。

向來喜歡簡單大氣的設計,所以選擇了這款對戒,原價五千多,現在打折才三千多

對戒買了,老公又堅持給我挑了一條十字架的金項鏈,他說,愿讓主來見證我們的愛情!聽了心裏暖暖的。也許上帝也被感動了吧,所以在抽獎環節中,我很幸運的抽到了IPAD2!!!!!!!!!!!!!!!!!!!!!!!!超級開心的說 這種興奮心情還真不是只言片語就可以描述的。傳說中的抽獎拿IPAD2,居然就在我們身上應驗了!!等我回過神來,老公已經拎著傻笑的花枝亂顫的我去享受亞一送的圣誕夜浪漫晚宴了。 鮮花+美女+鉆戒+上帝見證的愛情+浪漫晚餐+天上掉下的IPAD2=花癡。好吧我承認,現在花癡的我除了得瑟還是得瑟。大家就不要介意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