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更新過圣誕,吃喝玩樂全都有!

又是一年新年到,春節的氛圍也越來越濃了,但是元旦你盤算好應該怎麼過了嗎?不想坐在電視面前傻愣,就快快參考我提供的幾種新鮮過法吧!宅在家中贏獎品

宅,已經是不少上班族在節假,公休日時的選擇了,因為平時工作太忙恰巧用來補充睡眠,另外就是喜歡安靜的氛圍…很多人都說宅著不好,依我看來卻并非如此。宅著,雖然不能接觸外界,可是卻可以自娛自樂,比如看看空姐的表演,或者多參加一些活動贏取獎品,也算是美事一件吧!我的元旦就打算參加活動贏獎品了,同事和我說了一個“銳客召集令”的活動,獎品是絕版iphone4和ipad2呢!這一直是我非常想入手的產品,沒想到還有自己送上門的!不贏大獎決不罷休!!如果新年伊始就中個大獎,也算是一個好彩頭吧!!約上好友,享受滑雪激情

(圖片來自網路)在繁忙的工作中,我們很少有閑暇時光,不如趁著假期大家一起釋放壓力,釋放自己的內心,在雪地上將自己的壓力全部傾瀉,工作上的,生活上的,交際上的,在這裏通通忘卻,通通甩掉,讓自己完全沉醉在滑雪的樂趣裏,拋棄所有煩惱,讓新年的一年有瑞雪兆豐年的好兆頭!吃個熱鬧團圓飯

(圖片來自網路)元旦,咱們中國人講究個“團團圓圓”必定少不了餃子,元宵啊這些古早食物,平時大家工作忙,不能陪伴在父母身邊盡孝,團圓節,或許只是我們眼中一個不起眼的節日,而對父母來說,卻充滿著期待。在我看來,吃什麼并不重要,有節日氛圍的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和睦,愉快的過元旦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