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必有用,找臺無霜冰櫃用一用!想用滴請舉手!!

上學的時候,我就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雖然我當時并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材。現在工作了,經過這幾年的努力奮斗,業雖說不上事業有成,但也是偶有小成。現在爸媽再也不用為我操心了,生活過的好了,日子也越過越舒心了,確認自己還是有點小才的,哈哈!
這一年,其實自己的收獲也非常大。除了沒有結婚生孩子,該買的該辦的我幾乎都搞定了。不但買了車,還換了新房子。新家周圍還有個大超市,順帶解決了爸媽購物、買菜的問題,我這也還算是有點小材吧!!!


眼看著今年就要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新年就要辭舊迎新。生活品質也要隨之提高,如何提高呢?先從家裏的老舊家電開始,我決定把家裏那些舊家電之類的統統都換掉。父母辛苦一輩子,到老了,更應該享受一下新科技帶來的便利。電視、洗衣機、電冰櫃這些都要換新的。特別是那臺老舊的電冰櫃,總是定期結霜,那個結的及時啊,結果每次除霜都把爸媽累的腰酸背痛,我要幫忙卻又嫌我笨手笨腳。
為了不再讓媽媽受累,于是乎換臺冰櫃。在賣場聽售貨員給我推薦海爾無霜三門冰櫃,一聽講解我心裏就樂開了花。她告訴我,這臺冰櫃采用的是世界領先的風冷技術,風冷不風干,真正實現了零結霜的效果,在保鮮的同時還有光波增鮮及VC誘導保鮮技術,有效的保持和延長了食物的營養成分。再加上海爾全球第一的品牌影響力,絕對是買的放心,用的舒心。哈哈!我這個小材,讓我找到了合適的冰櫃給爸媽用!!!


無霜三門冰櫃進了家門,要問我家的生活質量真的提高了嗎?那當然,至少不用再為除霜煩惱,年紀大的爸媽也能享受一下零煩惱帶來的零生活,這不叫提高,那什麼叫提高!!!!
辭舊迎新,換掉了舊冰櫃,迎來了海爾無霜三門冰櫃,沒有了除霜煩惱,盡享生活!無霜冰櫃還有誰想用?想用的都來舉下手,給哥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