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推薦!不是這個牌子他不用滴!!

現在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孕婦的不容易,老婆懷孕已經4個月了,雖然產檢一切正常,但忽然之間在對待吃的方面特別的挑剔起來,水果在冰櫃裏放久了有了飯菜的味道不吃,不新鮮的不吃。現在我是家裏面最忙活的人了,老媽要過陣子才能過來照顧老婆,現在我又得上班,又得照顧孕婦,又得做家務,這陣子弄的是焦頭亂額的。


哎,這些都是小問題,男人就應該多承擔些,要照顧好老婆孩子。現在出現的大問題是,老婆嫌棄家裏的冰櫃不給力,水果沒兩天就不保鮮了,還容易和別的東西串了味,簡直難以入口虧待了肚子裏的寶寶。這個問題不解決,不但老婆不開心,我工作也整日無精打采。
吃飯時跟同事聊起了這件事,他給我指了條明路,讓我找人力小廖,說他鐵定能幫我……聽的我一頭霧水,這水果保鮮的事找人力有什麼用啊???
我抱著懷疑的心態去找小廖,跟他說了我的事,他給我指了個方法,讓我去買臺海爾冰吧。我本來就懷疑,問的就更加仔細了。他跟我說,之前他的情況跟我一模一樣,媳婦懷孕的時候嘴也特別叼,最吃不了串味的東西,后來買了臺海爾冰吧,什麼問題都給解決了。千萬別小看這個冰吧,它跟冰櫃一起為我們服務,就可以進行分類存儲,絕對不會串味,而且保鮮效果非常強,正好適合我家現在這種情況使用。海爾冰吧還有個好處就是,外形非常漂亮,可以放到客廳裏作為裝飾品,不用出客廳,伸手之間什麼吃的都能拿到,還美觀時尚也省的在客廳和廚房之間來回跑了。


越聊越high,后來我才知道,小廖可以說是我們這的電器達人了。而且,他還告訴我,讓我放心用海爾冰吧,最近海爾三度蟬聯了大型白色家電品牌全球第一,其旗下的洗衣機、冰櫃等也都是多次蟬聯世界第一,連續十年位居中國最有價值品牌榜首,就憑這,他家裏好多東西用的都是海爾的,就連給父母買的電器也都是海爾的,這些電器品牌中,他最信賴
的就是海爾了,如果大件電器不是海爾的,他一般都不會去考慮。他覺得只有用這個牌子的,才能讓他感受零煩惱,體驗處工作之外的零生活。
我被他說的激情澎湃,隨后我就搬了臺海爾冰吧回家,我什麼都沒跟老婆說,只是把冰吧放到客廳,把她喜歡吃的東西都放到了裏面。現在,老婆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吃著她喜歡的水果,我也再不用再為冰櫃串味和食物不新鮮而發愁了。咱們也過上零串味帶來的零煩惱生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