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妙玲《年代秀》扮憤怒的小鳥 再掀憤怒的小鳥熱潮

“憤怒的小鳥”最先被大家所熟知,是借助蘋果平臺的益智遊戲,這款遊戲在2011年風靡全球。憤怒的小鳥為報復偷走鳥蛋的肥豬發出的憤怒的叫聲,以及視死如歸的拼命姿態讓我們熱血沸騰,那種精神給我們帶來快樂、感動,更帶來面對生活的勇氣和一種心靈的釋放。
由于形象深入人心,以“憤怒的小鳥”為原型的商品瞬間充斥市場,引爆當下趣味新時尚。快樂女聲“淡定姐”蘇妙玲前不久參加深圳衛視《年代秀》節目錄制,與快男蘇醒搭檔玩遊戲,搖聲變憤怒的小鳥,憨態可掬,萌翻節目現場,再掀憤怒的小鳥熱潮。同時也讓中國知名珠寶品牌蘭柏珠寶推出的原創設計“憤怒的小鳥”同名系列鉆石吊墜再次受到熱棒。
三款雙色K金鉆石吊墜,將時尚個性與快樂元素融為一體,因其造型逼真、形象生動,深受追求時尚新潮的8090后喜愛,當然更是順理成章的爆火于網路。鉆石也憤怒,接下來就讓大家比比鉆石版和蘇妙玲版憤怒的小鳥,誰更萌!誰更可愛吧!


我不是一個人對嗎?(是)我是會飛的嗎?(是)蘇妙玲語出驚人!蘇醒默契配合!

成功猜出自己是憤怒的小鳥,蘇妙玲笑得很燦爛。她依然是那個單純,歌聲可以穿透人心的小女孩。

主持人準備將憤怒的小鳥發射至豬的堡壘,相信憤怒的小鳥和豬也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蘭柏珠寶擁有專業的“設計師人才庫”,由國內外300多名精英珠寶設計師組成。他們是一群時尚新潮、個性張揚,對時尚和流行有著敏銳觸覺的時尚寵兒,更是經驗豐富,靈感充沛的優秀設計師團隊。“憤怒的小鳥”系列鉆石吊墜,便是他們結合最新流行趨勢、結合人心與市場需求而進行的原創設計。2012年,將“憤怒的小鳥”戴在胸口,告訴全世界:我要勇敢生活,我要有夢想的生活,我要充滿力量的生活。就算2012是世界末日,我勇敢不屈的心,也不會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