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兒子一起暢游愛胎之旅

我這寶貝兒子,什麼事都愛湊熱鬧。諾,前兩天在萬達廣場發現兩臺三輪車旁邊圍著很多人,他擠進去嚷嚷著“它們怎麼和我的腳踏車長得不一樣?”,話音剛落就已經坐在一輛綠色的三輪車上就開騎了!還邊騎邊喊:“媽媽!媽媽!看我騎得多快!”。嘿,這小家伙居然還向我炫耀起來了!得,我當即向兒子發起挑戰:PK騎車!


本來還想讓著他點兒,可我這輛黑色三輪車好像不太給力,騎得還沒他快呢!后來聽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原來兒子的那輛車上安裝的是普利司通綠歌伴環保輪胎,低捲動阻力性能非常好,所以騎起來要省力得多,而我的裝的是普通輪胎。難怪我沒占到優勢,我們家兒子還真會挑!


原來我們是撞上普利司通的愛胎之旅活動了。三輪車對面放著四條輪胎,其中一條就是這綠歌伴,我琢磨著如果咱家的雷克薩斯裝上綠歌伴的話,每年該省下多少油啊!向旁邊的工作人員問了問,還聊了很多關于輪胎選擇及日常保養、安全和環保駕駛的小知識,看來我和老公對輪胎的重視程度,確實是不夠。這兩天他們普利司通在附近免費為大家提供輪胎安全檢測服務,專業的技術人員免費為我們檢查氣壓、花紋溝深、外傷,這些檢查能減少因輪胎受損帶來的人身傷害。第二天就叫上老公一塊去了,他們服務得可真仔細,花紋裏的小石子都給挑出來了!


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在安全方面更應該重視!空氣質量越來越差,環保也不容忽視。聽工作人員說他們的這個活動馬上要在武漢、長沙、成都等地舉行了,比起什麼促銷,還是這樣的活動實在,車友們有空真該去轉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