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也能送GF禮物,太棒啦!

天氣越來越冷了,LZ很早就和GF商量好,打算每天早上一起跑步。可這丫頭,每次都推三阻四的,總是能編出各種理由繼續賴床不下樓,唉。也是,那麼暖和的被窩,換做誰都很難割舍的說。看來我得使點小手段了,哼哼。送她一雙跑步鞋好了,我就不信沒辦法讓她愛上跑步!不行,一定要拉她下水!
小姑娘嘛,大都是外貌協會的,所以款式很重要,就買雙粉色的吧,嗯嗯,她鐵定喜歡!
其實想想當年,哥也是又瘦又小的死宅族一個,老媽整天催促我出去活動活動。我怎麼都不聽。不曾想老媽來了個狠的,上初二那年生日,買了一雙惡貴的跑鞋給我,花掉了她那時近半個月的工資!可把那時的我震撼到了。
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是經典的NewBalance574。因為這雙鞋子,從此我漸漸地愛上了跑步,托老媽的福,從中學到現在,我終于也有了超過半打的NB收藏,當然和大神們還是不能比的啦。不過已經足以表明我純粉的心情~~


話說雖然下了決定送丫頭鞋子,可不管怎麼著咱得量力而行呃,那些浮云級別的經典啊限量的型號咱就不考慮了,就打算給她買雙574。
不過萬萬沒想到,哥正準備給GF驚喜的時候,居然發現NewBalance在新浪官方微博上搞抽獎活動,每天都有送574龍鞋!哥雞凍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女友正好是屬龍的,龍年送她一雙龍鞋,效果和意義絕對是一舉兩得啊!哈哈!祈禱人品爆發啊!一定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