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如何逢兇化吉?求秘笈!

我是19887月生的。2012年過年就是我的本命年了。大家都說本命年會比較背,以前看同事過本命年,不是掉手機掉錢,就是考試不順,再不然就是失戀,事業受阻,真的鬧心。馬上過年了,我也想轉運,希望能平平安安過個本命年。從友人那四處打聽知道有2大秘笈
秘笈一 紅內褲
我在網上搜尋最普遍就是穿紅內褲,而且紅內褲還不能是自己買的,還要是別人送的,我媽媽特別幫叫親戚幫我買了兩條。其實大紅色內褲對于我來說,真心不想穿,為了龍年,豁出去了。


秘笈二 千足金
金,本身自古就是辟邪佑護之物。媽媽有個朋友是學風水五行的,記得爸爸本命年的時候,媽媽在他指點下,特別給爸爸買了相對應屬相的千足金金飾,結果爸爸那一年過得還蠻順利的。今年媽媽給我買了亞一金店的千足金龍種套裝,她指點我,龍種置于我枕下,龍寶寶的金飾掛在脖子上,據說護主。有了龍寶寶戴在身上,心裏求個安穩。




眼看龍年昂首闊步來了,心中忐忑啊。不求榮華富貴,但求本命年一切順順利利。也不知道各位大俠還有木有其他本命年逢兇化吉秘笈呢?統統扔來吧!跪謝!!


PS:還有龍年本命年的什麼沖太歲刑太歲啊神馬的?怎麼解啊?各種注意事項也求各位過路神仙指點一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