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媚眼勾了哥的魂,尷尬發現原來是給錯了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令人激動的日子會來的那麼快,當我坐在會議室裏邊聽著領導像老太太裹腳布一樣啰嗦乏味的演講邊明媚憂傷四十五度偷瞄著窗外明媚風景的時候,手機上突然傳來了簡訊“XXX請您代付一套新娘婚紗……”(XXX是我的心肝小甜甜的大名)

代付婚紗???幸福兜頭而來扇了我個完全不疼的耳光,難道女友最近受網路上那個“代付求婚女”的刺激,這是在向我暗示什麼嗎?我激動的已經在椅子上坐立不安,想來想去女友都是這個意思,前幾天還在羨慕那個“代付女”的男朋友,沒想到今天這等好事就落在了我的頭上,屌絲男真心是會有春天的啊……我恨不得現在就站起來向大家宣布:老子要結婚了。

老人常言“幸福來的太快,失去的也會越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懷著慷慨激昂邁向新生活的步子剛走出會議室的我就是接到了女朋友的來電“親愛的,收到簡訊了嗎?520撒嬌日我想給我媽買一套婚紗圓她年輕時候的夢,你買嘛你買嘛……”給我媽……我媽…媽……媽,我好想喊你一聲丈母娘啊,天雷滾滾,這不是坑爹嘛!幸虧哥沒有心臟病,要是再激動出個好歹,那不是虧大了,哥還真心很傻很天真。

面對女友撒嬌的聲音,再說是給未來丈母娘買婚紗,雖然沒有預想的那麼好,但這對哥來說也是義不容辭的。買!就當是為未來的幸福投資了。

不過,親愛的,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為你買一套婚紗穿上呢?當然,是為我而穿,要是為別人而穿還讓我代付,這樣苦逼的事兒我可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