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會,讓我拿什麼來支援你?

今年是深圳第五屆文博會的召開,太太早就說要去看看,而且看了深圳第一現場欄目和各大媒體都報道的此次文博會的盛況,我感覺比以往內容和內涵要豐富多了。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我和太太去會展中心主會場,買了兩張票進去參觀,興致勃勃的看了各省文化特色的1號館,7、8號的設計館和9號館,不知不覺2小時過去了。我肚子有點餓了,場內的便利店速食麵我不愿意吃,太太說幫我到場外買蔥油餅,填飽肚子準備逛完剩下的展館再去市民中心看看。誰知太太出場后保全就不讓進了,說票只能用一次,并稱這是組委會的規定,說有人檢到別人丟棄得票投機取巧的進來,所以要進來需再買張票,可賣蔥油餅的就在離出口不到30米的距離,我跟保全一番爭辯后無果,我要求見相關領導,被告知去1號館204-206辦公室找組委會工作人員投訴。來到206柜臺前找到兩男一女工作人員投訴,結果一樣,被告知需再買張票進來。沒辦法,再到出口前,這時太太在打電話給組委會,接電話的現場工作人員聽到我太太的事情經過后,問明了出口地址,說過來處理,可在外等了15分鐘還沒來,再打電話這個工作人員根本就沒出來,我太太生氣的要這個工作人員報出工作證號,但被掛掉電話。
參觀文博會就這樣被粗暴的終止了,再看被撕的門票,門票上根本就沒有寫一次性有效。簡直是遭遇霸王條款。組委會的“阿公阿麼”們,為何籌辦的時候不能更加人性化一點呢,每次大家都說深圳是年輕的城市,沒有文化底蘊而需要沉淀,舉辦文博會向市民提供了這麼良好的平臺,但為何會讓我們遭遇這尷尬的一面。還有很多場館都沒看呢,沒心思看了,心情已經沒了……


自己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