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已經無法阻止無線輻射了!(親身測試,有圖有真相)

沒事曬點內部訊息,有圖有真相,本人系YD員工。在這個喝牛奶會致癌,吃快餐吃出地溝油的時代,實在忍不住啦,因為咱們現在是躺著都中槍啊!
外面到處宣傳我們這個無線寬頻,由電力貓接入的網路。的確,穿透力強,信號強,用起來不錯,我也覺得不錯,很好用。可是凡事都有兩面。
這東西沒有通過國家標準,暫時還沒有入網許可的,弱弱的說,就是還沒有轉為正室,尚處于小三狀態。。。。。。工作空隙,無聊,和同事玩起了測試。
測試完發現網速和體驗的一樣,不錯,但輻射強,并超出了國家規定標準了。不多說,上圖。


用電力貓接入網路。。。


在電力貓附近,信號強,超出國家規定標準(紅線)


隔著墻的測試,穿透力強,輻射加強,超出國家規定標準(紅線)晚上睡覺開著的話,就真的是躺著都能中槍了!
這種無線強輻射對身體危害方面的資料,網上很多,有心的人可以關注下。大部分資料顯示是會影響人的生殖系統、大腦、心血管系統和視覺系統等各種疾病。有些資料甚至顯示,可以殺精、影響孕婦肚子裏的胎兒。想想如果真是精子沒數量沒質量,還有個弱智或畸形的孩子,太可怕了。外加,最近還有新聞報道孕婦防輻射衣根本不防輻射,反而會增加輻射,更是冒冷汗。防不勝防!!
雖然如此,但網路和手機一樣,是都市人離不開的必備武裝。像我這樣的老百姓,身邊手機、電視等也都有輻射,多一個無線輻射,說白了,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不過關于輻射國家很久前就定了一個標準,在標準內的話,危害比較小,超過標準的話,危害比較大。個人感覺吧,有機會可以選擇的話,最好還是選擇一個合乎標準的吧。現在城市都是怪病不斷,癌癥年輕化、性無能和不孕不育迅猛上升。既然輻射是必須的,那就盡量能少就少點。總會有些好處的。
這些各位見仁見智了,對于輻射的危害我也不是第一個說了,大家覺得我的忠告有用就頂一下,如果木有,就一笑而過,直接右上角XX吧,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們,信不信就由你,反正我是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