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個杜甫,來了個包大人,網路古代明星更瘋狂~

杜甫忙了那麼久,終于功成身退退居二線了,把上鏡頭作秀的舞臺交棒給了包拯。還好,包大人沒有丟杜甫的臉,一上來“包大人很忙”、“包大人很黑”就成了明星界的黑馬。

包大人:“不要看我一臉嚴肅,其實我很幽默!

包大人也有耐不住寂寞H一下的時候啊。。。


各種漫畫版包大人很萌很可愛


包大人:“一不小心,被無辜代言了說。。。”


看來,包黑炭的魅力不減杜甫啊,還大有青出于藍的態勢。話說,最后那個“包黑炭愁臉色”故事還是我朋友杜撰的,就因為她朋友上次在歐普活動中中了5000元旅游現金獎,而她只中了一個節能燈泡,這次費九牛二虎之力地想中頭獎。。。

說到旅游,誒喲喂,好久沒出去轉轉了,我的脖子呀,我的老腰啊。。。唉,沒錢,沒時間,就算我中了5000也木假讓我請,悲催啊~~~~或許我可以編撰個“包大人出巡”,讓他替我四處飄蕩飄蕩,來個艷遇神馬的就更好了,哈哈哈~~~

包大人,您忙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