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一生喜銀 格格發白銀受路人關注~~~~

格格發白銀啦!!!清朝格格穿越了!!!從大清王朝到國際大都市上海正大廣場,一身高貴的格格裝扮,踩著高蹺花盆鞋,有模有樣的,倒挺像個格格,難怪她說她來自歷史呢~而且這格格發白銀呀。拿相機拍東方明珠,拍著拍著鏡頭就拍到格格發白銀了!來回行人也太多了,看見個奇裝異服的美女,很多人喊格格發白銀,馬上就一窩蜂沖上去圍觀格格發白銀,我對格格發白銀的反映有點慢半拍,結果很無辜的挨了去看格格發白銀的人的人肉拳。更瘋狂的是,這穿越而來的格格發白銀女,身上挎著個老上海的煙箱,裏面全放著煙。我心想不就是煙嘛,至于這麼瘋搶嗎?后來從前線搶到格格發白銀發的煙的人,沖到后面對來的人說格格發白銀發的是什麼真金白銀,喊著格格發白銀啦!!!結果我一問,原來這個自稱來自歷史的清裝格格竟然在給路人免費派發真金白銀!格格發白銀啦!!!!!聽到這個,我馬上沖上去看格格發白銀啦,格格發白銀的人已經把白銀發沒了,才幾分鐘時間,格格發白銀的人怎麼就沒了呀,也太快了吧!!!格格發白銀的人真是巨大手筆呀!有錢人!手上還拿著LV~~圖片一:瞧這穿越格格的站姿,格格發白銀啦!!!

圖片二:看見沒?被圍成這樣,我光顧著拍了,都沒擠進去,格格發白銀啦!!!

圖片三:這大哥,把孩子架那麼高,當時真有點擔心他的安全,格格發白銀啦!!!

圖片四:五分鐘不到,就一搶而空了!!!格格發白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