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樂奶粉 雷人日志

前幾天我上網搜關于寶寶的營養信息,不小心翻出一篇日記來,是一位媽媽在寶寶成長期間記錄的點點滴滴,可以看出來這位媽媽很幽默,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在不透露對方隱私的前提下貼出來幾段給大家樂呵樂呵~

—————————————————————————————你好我是分割線

103日喂寶寶吃奶粉

今天是第一次喂寶寶喝奶粉,心裏好忐忑,這件事情本來應該老公來做,因為我已經親自赤膊上陣給寶寶喂奶超過六個月的時間了。現在喂奶粉也得自己來,這多不公平呀,不過沒辦法,像老公那樣的吃貨,我擔心他把奶粉都給自己喝了,為了不委屈寶寶,只能委屈我這個當媽的了。

我給寶寶買的是百立樂金裝嬰幼兒奶粉,聽好多人說百立樂奶粉的營養價值比較高,而且百立樂這個牌子也是好多人給我推薦的,說是奶源產自紐西蘭神馬的,除了母乳之外,我對國產奶粉沒有信心,不過紐西蘭的奶源倒是挺讓我覺得放心的。給大家看看包裝,就是這個:



喂奶過程還算順利,小家伙也挺配合,吃東西時候臉上滿足的表情跟他爸爸極為相似,看來長大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唉~

106日寶寶的婚姻大事

寶寶竟然會叫媽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了,也許他只是打了個嗝,囧~

寶寶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也省的**心了,不過像這樣也好,任我擺布,長大了猜想就不歸我管了,不是有那句話:娶了媳婦忘了娘,結婚之后不定飛到哪兒去了呢,呃。。。不過這件事情貌似很遙遠呀。

109日寶寶真厲害

百立樂被寶寶喝光了!這才幾天呀,這孩子現在的食量大得驚人,我之前就說過吃東西時候臉上滿足的表情跟他爸爸極為相似,長大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看來沒有錯,一個家庭裏出現兩個吃貨的機率幾率應該挺低的,怎麼就被我攤上了呢~衰!



沒辦法,又去母嬰店裏又買了一成罐的,寶寶現在不能缺了這個,再說,吃的多證明他愛吃,要是不吃才麻煩呢。

————————————————————————————你好我是分割線

這位媽媽真的好幽默喔連分割線都會問候啦~~哈哈~~~今天就傳這麼多,回頭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什麼好玩的內容,大家稍安勿躁哈~我發現之后會第一時間貼上來滴,請耐心等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