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大四學生,獲“天威杯”金獎的創意設計~~

*新的一年到了,剛好在論壇上看到了一個挺激勵的帖子,轉過來給大家過目。

(以下是轉帖的正文內容,我盡量按照作者原有的格式轉載過來。)


~~~~~~~~~~~~

●關于我

~~~~~~~~~~~~

我是珠海吉林大學珠海分校機電工程系大四學生,名叫博陽Bruce。兩個月前參加了天威耗材舉辦的第五屆“天威杯”環保創意大賽,我亦終于在第二次的參賽中,如愿以償獲得了金獎!

我發這個帖子,想給大家展示我的獲獎作品及設計心得,想讓更多人認識自己和認識我的作品,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援!

~~~~~~~~~~~~~~~~~~~~~~~~~~~

●關于我的獲獎設計

~~~~~~~~~~~~~~~~~~~~~~~~~~~

(看上去可能就只是一部電腦,但其實內有乾坤。)

這是我設計的……

P&P連供列印電腦一體機(概念機)!

P&P是printer和pc的結合。將列印機和案頭電腦整合成一體機設備,同時提供連續供墨系統,實現簡約、節能、高效的目標

(其實我就是把列印機及連供設計到電腦裏邊了!)


~~~~~~~~~~~~~~~~~~~~~~~~~~~~~~~

●下面是具體的設計概念

~~~~~~~~~~~~~~~~~~~~~~~~~~~~~~~


~~~~~~~~~~~~~~~~~~~~~~~~~~~~~~~~~~~~~~~~~~~~~~~~~~~~

●我的參賽心得:給我一個理由,我就會全力去做好!

~~~~~~~~~~~~~~~~~~~~~~~~~~~~~~~~~~~~~~~~~~~~~~~~~~~~~

為何參加

理由1:畢業前一定要做一件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

其實上一屆的“天威杯”比賽我也有參加,當時還獲得了一個“鼓勵獎”。不過,心裏總覺得這個鼓勵獎只是個安慰獎,心有不甘,于是就決定再接再厲!經過上一屆比賽所累積的經驗,這次我更有信心了!

在設計比賽作品之前,7月末左右,我上一屆的獎杯不慎碰壞了!心想,這是讓我去比賽的預兆吧?

(下圖是天威杯上一屆的鼓勵獎的獎杯,被摔壞的杯具現場!)

理由2:“天威杯”金獎是我畢業前的目標

其實每年都不缺創意大賽,但“天威杯”環保創意大賽是在我學校所在地珠海市,由天威耗材舉辦的。早已聽聞天威是通用耗材的大哥大,國內外的專利數超過1300件。而在我讀大一開始,天威的科研人員就經常來我學校做科研講座,而比賽也被譽為耗材界的“奧斯卡”,所以一直在想,如果我能在這樣的比賽中得到認同,一定會對我自身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

————————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繼續努力!定好目標,不妥協,不放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