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客服敷衍,點部負責人騙客戶,快遞員態度惡劣

2011-12-19號從上海發往北京的一單快件,2011-12-29號查了一下單號,快件竟然返回了上海.很是無語,韻達快遞客服回復是收件人電話少一位.電話少一位,地址是對的吧,不知道為什麼快遞人員不按地址送貨呢?難道發貨人電話也錯了?為何不打發貨人電話確認?以上這些情況也就罷了,也沒有辦法,經與上海韻達某點部聯系后,我也就同意重新發過來.于是快件與2011-12-29號從上海再次發往北京,快件于2011-12-31號上得開始派送,可是到2012-1-1上午十點了也沒有派送到我手裏.然后我就打韻達客服要求速送貨.客服答應很爽快.但是等到12點左右,也沒有任何音訊.接著又打了韻達客服,客服說要不我把北京中關村點部電話給你,你問下吧(無語中...),只好答應....電話打入韻達快遞中關村點,接電話人表示快件派送屬某快遞員負責,于是又打了快遞員電話,快遞員電話中說:"昨天已經派送兩次,打電話你不接,反正我打了,接不接是你事".(我非常暈,我一整天都沒接到過快遞電話,而且手機也沒有任何未接電話)...我就問:"那什麼時候能送?我非常急用."快遞員回復說已放假,要三號才能送,然后掛了電話.
事情沒有解決,只有打客服,讓她們想辦法.剛打完客服一會兒,韻達中關村點部來電話說:"昨天快遞員已經送了,打電話給你,你不收貨."(狂暈,第一雙方語氣都不一致;第二我豈能不收貨,真是笑話).此后,我非常懊惱,就投訴到國家郵政局網上去了,接著打電話告訴韻達快遞客服,讓他們趕快解決,我已經投訴到郵政網了,客服問我:"你已經投訴了是嗎?"我回答是...客服還是很客氣的說趕緊解決.
下午5點半了,依然沒有任何訊息,我只要聯系韻達中關村點部,問到了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唐家嶺路8號.中關村軟體園北門),就打車去了.到了以后才知道這個地方很偏,找了好大一會兒,沒有找到.就打韻達中關村點電話,電話無人接聽,于是打了該點部負責人手機,第一次無人接聽,第二次就關機,第三次.....依然關機......此刻我明白了,我被騙了,他們騙我過去,然后電話不接,手機關機,是惡意報復!韻達快遞太惡劣,客服敷衍客戶,點部負責人忽悠+騙客戶,快遞員無理取鬧態度惡劣.望廣大人民看后,以后發快遞要慎重,一定要慎重.選好快遞.補充:剛又查了下單號,在我投訴完以后,韻達快遞在其官方網站上單號查詢欄顯示:2012-1-1號13點28分14秒,海淀中關村公司:簽收異常,地址進不去,電話不接.......我真是無語了,我一直在和他們聯系爭取速度送貨,竟然在網上公布這種訊息,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這種垃圾快遞,以后何人敢發?我是沒有這勇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