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長假玩得開心 還得安心


前不久不是五一勞動節嘛,借著小長假之際去了次甘肅的五泉山游玩,由于小長假只有三天,完全不夠,所以又特地向公司領導請了三天的年休,加上之后的雙休日,湊滿了八天時間,看遍了名勝古跡,那是玩得非常開心,而且在游玩的同時還錯開了旅游高峰,得以欣賞到更多的山水風景。

在決定去五泉山旅游之前,我做足了功課,在搜尋了山區旅游的必備工具和意外遇險的逃生方法以外,我也查了有哪些旅行網在此條路線上價格更優惠更劃算,按照性價比高低排列,最后我選擇了芒果網,在付款的時候發現正好有兩個優惠活動同時在進行,其一是銀聯線上支付的便民出行活動,說是選擇這個平臺網購票務或預訂酒店就有機會抽獎贏數碼相機或話費,其二就是使用平安銀行額度卡開通銀聯線上支付的識別支付或快捷支付就有機會抽獎拿手機話費或ipad3,作為平安額度卡使用者,如此一箭雙雕的活動我豈能錯過,便當機立斷支付了旅行的款項!

相信有很多人沒去過也不了解五泉山,在此我就先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五泉山位于蘭州市榆中縣,屬國家級自然森林保護區,海拔有3024米,是聳立于黃土高原的最為壯觀的自然展覽館。我從就對歷史、地理和地質都很有興趣,所以想去這裏很久了。


五泉山風景區有主峰兩座,東名興隆峰,西名棲云峰,其秀麗的景色被譽為“甘肅之名山,蘭郡之勝景”,有“隴右第一名山”之稱。自古以來,松柏蒼翠,草豐水沛,鳥語花香。峽中有溪澗,清澈見底,長流不息,水漲時噴珠濺玉,自成一景。


五泉山不僅是香火旺盛的洞天福地,而且遠在公元前一千多年的西周,就有人在此修行,因此流傳著不少優美的歷史和神話傳說。公元1227年,成吉思汗攻打西夏國時,曾經在此安營指揮,令我這個歷史迷心馳神往。


活活,姑且點到為止,畢竟都說出來就沒新鮮感了,其他的景點就待各位驢友自己去發掘吧~~~

旅游固然開心,但假期一路上刷額度卡也費了不少錢,隨之而來的就是還款事宜,幸好銀聯線上支付這個線上支付平臺提供額度卡還款服務,支援眾多主流銀行,還無需網銀,跨行跨地區還款免收手續費,還提供預設還款日提醒功能,我再也不會因為還款逾期而被迫繳納滯納金~(≧▽≦)/~~只要注冊后,綁定要還款的額度卡和借記卡就可以了~超給力滴說~

這次五一用銀聯線上支付在芒果網網購旅游產品,等到了十一長假,我還要出去旅游,就用銀聯線上支付網購機票、火車票或者長途汽車票吧,反正它覆蓋這三大領域的網上訂票業務的,可方便呢~屆時鐵定還有優惠活動的,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