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黑網神人快快顯靈搭救眾生!

火爆了火爆了!大家有木有收到訊息?有款超強的防水智慧型手機才TM的賣159元!現在暴多人去搶呀!剛剛宿舍一傻逼還說這東西不靠譜,我靠!159塊是神馬概念你懂否?真想一巴掌抽你去太平洋喂鯊魚!

現在那銷售網頁還TM地被擠垮了!喲西!!!當初毛阿公就不應該主張老百姓那麼勤奮地OOXX吶!有木有!枉我今天5點半就爬起來狂刷網頁,整整刷了TM的6個小時!6個小時吶!這足夠我做夢跟蒼老師大戰N回了!!!連隔壁宿舍那哥兒們都說我整一個面癱弱智兒的囧樣了,還不給我刷進去,太不給面子了!



剛正想上網問問有木有大神能黑一下網站溜進去訂購,誰知道一大堆跟我同樣遭遇的人同問!還看到有位神人昨天就買了13臺發放給全家族人民!靠,世風日下,傻逼顯擺啊!現在這時候拿出來曬是不想活了是吧!狂噴狂K是必須的好吧!

小弟替廣大銀們跪求了!有木有牛X大神神仙發力一下,痛哭流涕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