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生活原來如此簡單

俗話說,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我對這話是深有體會啊!!之前上班無所事事的時候,特別想找點事情做來填補空虛,后來慢慢的成了工作狂人,尤其是當每周周末都脫離不了工作的時候,又開始羨慕之前那種清閑的時光了。
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對著不同的項目,接很多電話,發很多郵件,還要時不時的見見客戶,每周還有必要或不必要的應酬,這一番折騰下來,幾乎已經筋疲力盡了,周而復始,每天都拖著看似精神飽滿的身體去忙著這些讓人耗費精力的事情,生活一天天就這樣在忙忙碌碌中過去了。


活著不易,生活更不易啊!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開始討厭自己現在的這種狀態,強打精神表現出讓人看著光鮮亮麗的表象……也就特別的向往安靜的生活,不想再整日面對著忙不完的工作,不用再把自己埋在電話和郵件當中,也不用去管那些應酬,哪怕是把自己放在家裏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就傻傻的坐著發呆都好。可惜啊,哪怕片刻的安靜這對于我來說,都是奢望!!!唉,這也就是想想,因為閑暇的時間還要做家務呢,尤其是洗衣服,煩而且洗衣服時洗衣機總是吵得要命。。。
直到春節期間把芯變頻滾筒洗衣機買回了家。買海爾芯變頻洗衣機,完全是出于對海爾品牌的信賴,三度蟬聯白色家電品牌全球第一這就是最好的保障。而且芯變頻采用的是領先的芯驅動技術,更安靜的洗衣,更智慧型的洗衣,洗凈比超高,此時我才真正意識到,安靜的生活原來如此簡單,只是我們不曾發現而已!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芯變頻的安靜特徵,每次看它洗衣服的時候,都給我最安靜的純凈,自然而然的,我的心就變的安靜下來,所有的煩惱都隨之消失,讓我很享受每一次洗衣服的時光,這也成為讓我在成堆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片刻安靜的唯一途徑!!
煩惱被解決了,我終于可以享受期待已久的安靜生活,哪怕是片刻我也很欣慰。芯變頻像變魔術一樣,讓我樂享洗衣生活的同時,也讓我的生活變成了零煩惱的零生活,洗衣服變成了樂事,閑暇時間安靜的休息一會,工作也變的輕松了!!!人仿佛也年輕了!!!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