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手工帝” 動漫角色還原度100%有木有?

驚現“手工帝”動漫角色還原度100%有木有?


最近看到某“手工帝”上載了自己的作品照,其中有一網友表示懷疑“手工帝”作品的原創性。眾網友見狀紛紛挺身而出,表示對“手工帝”的支援,其中更有一批“特別”的童鞋現身證明!
他爹:孩紙加油~爹挺你!//@針:線真不是我女朋友,但我也能和她一起證明!//@軟陶:其實我不叫粘土,但我能證明!//@剪刀:我能證明!//@就不相信你:誰能證明這就是你的做的啊?剪刀能證明嗎?粘土能證明嗎?針線能證明嗎?你爹能證明嗎?
創新才能體現價值,本人對于原創的童鞋表示萬分的支援!廢話不多說了,蒐集了一些網路“手工帝”的作品圖片,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姓名:狐美人
性別:女
相似度:★★★★★(不論從整體還是細節看,都很完美喔!)


【制作這個狐美人的玩家太油菜了啊!有木有!】
姓名:憤怒的小雞
性別:不詳……
相似度:★★★★★(好吧~大家都很熟悉它了!)


【“爆菊”只為放尾巴進去,各位別想太多了!】
姓名:索爾
性別:男
相似度:★★★★★(索爾大叔!你腫麼走出來了!為了部落的農藥!)


【魔獸迷們!心動了吧!】
姓名:叮當笑瞇瞇的和仙人掌一起對付走過來的螃蟹(自己YY)
性別:男+不詳+不詳
相似度:★★★★☆(叮當!大雄呢?仙人掌!向日葵呢?河蟹??)


【要是大雄和向日葵也在,那該多好啊!】
姓名:憤怒的小雞VS綠色豬家族
性別:不詳……
相似度:★★★★★(第一眼看到就發出了驚嘆,超高還原度啊親!)


【玩家真是心靈手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