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內幕小道訊息!林書豪要代言《成吉思汗3》了!!!


親們親愛的各位親們!!!林書豪,對就是那個現在火到不行,我愛得不行的林書豪!林來瘋!如果還不知道的人自己去撞墻吧!我的口水,我的帥哥,我的戰神,我的老公!馬上要給我們公司的遊戲代言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絕對不是我吹牛,這件事情要從上周開始說起。。。。。
上周我照往常一樣在公司百無聊賴的翻著我們阿豪的各種圖片,比賽影片(順便說下,我本來是一個從來不看籃球的人,NBA中我只知道姚明,易建聯,老外就認識個科比!),我們老總悄無聲息的走到了我的身后,由于我看的入神完全沒注意到,“小姑娘都很喜歡這個林書豪嘛。”嚇得我一跳!“我女兒也很喜歡他呢,一回來就跟我聊,什麼什麼又贏啦,什麼什麼厲害得不得了啊,哎喲,”然后旁邊的同事也跟著附和起來,所有女同事露出花癡狀。“這麼火呀?那我們遊戲找他代言怎麼樣?”老板說完這個話電話就響了起來,于是他就笑瞇瞇的接著電話走了。當時我們覺得老板就是那麼隨便說說,開開玩笑而已。也沒太當真,就該干嘛干嘛去了。
第二天我的直接領導把我叫了辦公室,讓我去想辦法找到林經紀人的電話,老板這次決定花大價錢來找林書豪代言的,我當時那個小心臟小心肝就不行了!激動啊無與倫比的激動啊,為了讓這件事變成真的,我灑熱血啊我(此處省略N個字),而這次我為了證實我沒撒謊,所謂有圖有真相,隨后我會將一張公司邀請林書豪童鞋的公函照片上載至真相處。雖然說是偷拍,其實那份公函出自本姑娘之手,拍的時候還是堂堂正正的,免得一些想象力豐富的網友把我想象成一特工,拿著高科技工具潛伏進老總辦公室用先進儀器拍下來的犯罪證據。對有此情節網友我只能說抱歉了。因為我就是那麼輕輕一拍,給小阿豪的公函就進了我手機的相冊中。哈哈哈哈哈。
雖然本小姐雖然不是女屌絲,但是對新冒出來的“高帥富”林書豪可是垂涎已久,如果能夠近距離接觸林書豪那是件多麼令人期待的事情。流口水的不只我一枚呀,林書豪的事一炸開,我所在的推廣部就一秒變農貿市場啦,過來探聽情況的人擠都擠不下。每次領導跟我們部門開會,其他部門的同事全都沒在工作,是在等情況啊,因為只有我們才有幸知道林書豪到底是怎麼回復公司公函的,這樣中午吃飯有人買單了有木有,大家就為想知道關于林書豪的最新狀況,人都還未簽約就已經給我帶來多多福利鳥啊,忍不住了,我要抒發一下,追星真好,他好我也好啊。想到以后會有機會跟阿豪近距離接觸我心都快跳停了。
親們請保佑我這次的代言一定要簽成啊,在這裏本姑娘許下承諾如果真成功了,給我留言的前100位童鞋送上林童鞋的簽名照一張。哇咔咔咔咔咔咔。手到擒來啊有木有!!!下面是我偷拍的公函圖圖喔。


其實作為一個林書豪的冬粉,對于他這麼快進軍內地代言,心中頗為不安,剛剛在紐約尼克斯隊站住腳跟的阿豪還未完全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SUPERSTAR,特別希望他能把更多注意力放在球場內,成為第二個在北美揚威的華人球星!可一方面又特別希望他能夠同意簽約公司的代言,起碼有機會跟心目中親愛的小林林來一次近距離接觸!不過他的代言費要多少啊??1000萬?2000萬?還是3000萬?也不知道我們公司愿意出多少錢!汗!領導說林書豪符合我們網游《成吉思汗3》的氣質,因為他和成吉思汗一個讓歐羅巴大陸聞風喪膽,另一個是征服了北美的NBA賽場,二人都在異國他鄉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這也太。。。。。。。。。。。。。牽強了!!!!抱大腿就抱大腿嘛~不丟人!其實大家都知道姚明喜歡玩魔獸世界,選的人物角色還是侏儒矮人,卻很少有人知道小林林其實也是一個遊戲達人喔,不知道遊戲中的林書豪是否也會選擇一個人物外形與自己大相徑庭的角色呢?不知道林書豪COSPLAY成成吉思汗會是什麼樣子?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我們同事夸張到都已經買好了阿豪的尼克斯隊服,準備到時候找他的簽名了!為了不甘落后,我也在第一時間準備好了阿豪的人形公仔和球衣,哈哈,到時候家裏又能多出來很多具有收藏價值的東東。各位網友敬請期待,更多具體的詳細情形本小姐會在事情進一步發展后公布真相。最后八卦一句,據說林書豪要是來代言的話會讓我們旗下經紀公司一個女藝人叫劉筱筱的新人跟他一塊拍廣告!~~~~此女是誰?新版水滸傳中的扈三娘,我也沒看過。。。。:P真是美死她了!哼~看看 就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