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丑女要翻身,求各種犀利方法!

27還沒有男朋友的概念絕不是只是落下一個剩女名頭這麼的簡單,就連工作上,領導懶得看你一樣不說,無視你的存在。就連男同事也只圍著那邊那些風騷濃妝的妖精們轉!我工位對面的就是一個典型無腦有胸的女人。工作上處處仗著自己長得漂亮占我便宜不說,還背地裏跟大家說我笑話。每次看她qq空間有照片更新,就更憤恨不已。不知道是嫉妒還是要爭口氣,總之就是要準備翻身!求網友給寶貴建議。這妖精經濟條件還不如我好呢,這些東西出現在她的相冊裏我就很納悶了。

我周末沒處可去,只能在家上網,這妖精還能參加沙龍,不知道芳香生活館怎麼想的。

最悲劇的就是晚上了,我也只能在家看那些無腦電視節目,人家相冊每星期都更新照片。

到底如何翻身就要看大家給的意見了,小女子這裏謝過了,無論怎麼樣,我也要爭這口氣,要讓在工作生活中只看重長相的男人們后悔當初他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