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呀大地呀你能告訴吳英的爸爸的四個問題嗎?

吳英父親表示,“我相信黨,相信高層,相信法律”。我只要求省高院對我說明幾個問題。

吳英父親喊話浙江高院:請公開回答我四個問題

2012年02月09日22:09
來源:鳳凰網財經

字型大小:T|T

60322人參與716條評論列印轉發

鳳凰網財經訊2月9號,吳英父親吳永正做客鳳凰網財經談吳英案原委,吳永正對鳳凰網財經表示,“我只要求省高院對我說明幾個問題,不管吳英的結果如何。必須要把事實展現在公眾面前。”

第一點,吳英騙人的動機是什麼?

因為按一般,騙人者,我既然要承認騙人,我何必拿去投資?何必去操辦企業,何必給一千多個員工,創造一千多個就業機會。我還要發工資,也管吃管住,我要操這些心干嘛?何必要買房產,做房子,就擱在哪裏拿不走。我要騙,我就是要揮霍,要自己享受。因為誰都知道,騙是害人的,騙讓人發現就完了。同時,到現在為止,沒有一個人告她是騙她。按照中國古話來說,民不告,官不追,這是一。她的動機是什麼,弄不清楚。

第二點,作為一個裁定,一個浙江省進階法院的裁定,你應該提醒法律的廉潔和法律的神圣,你應該把事實搞清楚,全部公布于眾。為什麼只把窟窿表示在公眾面前,實際財產連個字都不提。

第三點,東陽市政府以及東陽員警,違規拍賣的錢散在哪裏?你沒有交代。更何況很多東西,幾個億的東西到了哪裏?其他的珠寶到底值多少錢,這個珠寶又是去了哪裏?你必須要說清楚。即使吳英有罪,你也得說清楚。

說吳英將騙來的大量珠寶戴著享福,這裏面有兩個問題,一,事實說明珠寶不是騙來的,只是一種經濟糾紛。珠寶大概是1.2個億,已經付了2200萬左右,其余是有借條。而且在判定騙得珠寶這個問題,從一審、二審從來沒有提起過。

第四點,作為省高院的判決,怎麼能這樣子隨便捏造事實,說“吳英時時在躲債”,這個字眼從哪裏來的?吳英自始自終沒有詐欺,沒有逃跑,也沒有躲債,她在北京活動資金,我聽說已經和朋友談妥了。而且這個字眼從一審、二審這裏都沒有出現過,連公訴人也沒有提起過這個問題。

二審宣判時聲稱,在法官經審計查明,被告人吳英接受了詐欺的事實。他后面說了證據反映被告人吳英詐欺情況屬實。他從哪裏證明吳英有罪。吳英自始至終沒認過,你不可憑空捏造。

吳英父親表示,“我相信黨,相信高層,相信法律”。我只要求省高院對我說明幾個問題。否則,如果法官可以隨心所欲,怎麼能讓老百姓相信法律的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