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植物大戰僵尸的老媽,你hold不住啊!

工作了一輩子的老媽終于光榮的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了,雖說在單位說沒當多大的官,但也算是個中層領導吧,但這一閑下來了老媽都不知道做什麼好了,情緒一直比較低落。偶和老爸想了各種方法來給老媽解悶,如動員她去參加社區的老年秧歌隊和歌唱團等等,既能鍛煉身體,又有說話的伴多好啊,可她老人家說那是老年人才做的事情,自己還沒到那個年齡呢!!我和老爸是看在眼裏急在心上,但也想不出來解決的辦法,唉!頭疼啊?
一次出差回來,發現老媽正在電腦旁邊玩植物大戰僵尸,并且完的不亦樂乎,看到我回來了還不停的向我問通關的技巧,我的個親啊!!我這才離開幾天啊,老媽就找到感興趣的事情了!!!俺還沒說話呢,旁邊老爸一臉鐵青的說都是因為我才把老媽給拉上賊船的,蒼天啊!~~~?天大的冤枉啊,偶可沒讓老媽玩這遊戲,趕緊給老爺子捋了捋胡須,老爸這才告訴我原因,平時看你老是完,你老媽在家沒事也就玩上了,這可好還玩上癮了,你出差這陣子就天天坐在電腦旁邊玩遊戲,什麼都不做,而且昨天不知道是因為玩遊戲關卡過不去著急,還是因為覺得洗衣時的聲音太大吵到她玩遊戲了,跟我都吼起來了。
聽我的是心裏直想笑,兩個幾十年沒吵過架的人,老了老了還因為這點事吵架,嘿嘿,看來這老話說的沒錯,人越活越老越老越小,這不就是現成的例子嗎?嘿嘿!!!
這不兩個人現在還生氣呢,咱這當兒子得趕緊的找解決的辦法啊!!關鍵是老媽這邊,咱也做起了思想政治工作,極力的糾正她的錯誤觀念:玩遊戲可以,但是呢健身活動也要參加,老在電腦旁邊玩遊戲鐵定對身體不好,尤其是向你這麼大年紀的人,再有家裏的洗衣機也是早就該換了,洗個衣服吵死個人,我給你買臺海爾的芯變頻洗衣機,搖籃呵護洗,安靜的絕對不打擾你玩遊戲,而且是USP不間斷速洗,急速干衣,絕對讓你過上零煩惱的零生活。
經過好幾天的軟磨硬泡,在加上我說要給通關指點,老是終于答應了。現在的老媽是白天社區活動晚上遊戲,兩不耽誤,弄的現在比上班的時候還忙了。雖然今天晚上晚飯都沒顧得做,和老爸兩個人只能是煮速食麵吃,但看到老媽現在重新煥發了精神,和老爸兩個人還是很高興滴,爸媽幸福比什麼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