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網友辨別一下這兩種奶粉

公司,而Nutricia在2007年成為了達能的子公司。之前達能公司的另外兩個品牌:多美滋和牛欄在中國的成功推廣,已經占領了相當的市場份額。說到這裏,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Karicare奶粉在紐西蘭本土都缺貨(經常是限購3罐),可是現在中國市場卻有大量現貨的原因。我幾乎可以鐵定,現在充斥中國市場的Karicare奶粉,和牛欄,多美滋一樣都是以中國標準生產的同一個奶粉配方,用的不全是紐西蘭的奶源,因為它們有著共同的爹。所以,才有這麼多Karicare奶粉源源不斷的出現。(這是我私人的猜測,個人見解,誰信誰毛病)即使Karicare官方聲明除了3段,4段外,1段,2段都是跟紐西蘭同一樣的配方,但我還是心存疑惑,因為我本來就對達能公司沒什麼好感,娃哈哈宗慶后事件以后更加強化了此感覺。覺得這個世界500強是個唯利是圖,沒有道義,沒有仁情的食品巨人。當然了,這是我們中國人的觀念,用西方的道德標準和商業理念來說,這很正常。為了比對兩者的差異,我特意從紐西蘭本土直郵了一罐k粉,一包安佳奶粉,和淘寶官方店的同一款奶粉對比一番,看看有何分別。也希望網友們給些意見,怎樣取舍這兩款奶粉?

上圖是我自拍的直郵奶粉,我付了215元,好貴喔! 淘寶只要148元,好便宜! 偶暈!

上圖是我自拍的直郵奶粉,我付了170元,好貴喔!淘寶只要78元,好便宜! 偶再暈!

這是在紐西蘭超市買Karicare奶粉的小票,注意看,只要21.39紐西蘭元,約合人民幣110塊錢,我卻花了215元人民幣。

這是在紐西蘭超市買的安佳奶粉的小票,注意看,只要15.1紐西蘭元,約合人民幣75塊錢,我卻花了170元人民幣。

信任危機啊,呵呵! 對方還一并郵給我當天的報紙,以證明確實為紐西蘭所出。我是2月8號下的訂單,她2月9號到超市給我購買。

不過前天才郵到,20多天,這啥全球購?對新亞真是無語!